close

救命~

人會不會太多?!位置會不會太小?!

我很少上課陷入昏迷不是因為想睡覺而是空氣稀薄耶!

太誇張了吧!!

這裡是重考班嗎?

雖然知道晚上班一向人都很多…

所以我其他科都上早上班阿

勞工法還好 人本來就不多

因為缺額也不多(汗)

偏偏英文班只有晚上班Q Q

與其坐在面授班 還不如去做連線班

至少每個人還有一些活動的空間嘛~

真的上到想吐哩耶…

 

 

話說最近經常都遇到臭臉的補習班人員

讓我有點不開心…

上星期六碰到位臭臉櫃檯小姐

雖然沒有馬上把上課證拿出來是我的疏忽

可你也溫柔一點提醒嘛

幹嘛一副我好像沒報名來偷上一樣的語氣啊=   =

昨天的講義人員也讓我囧

明明還沒領的講義卻說我已經領了…

有夠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