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只要聽到突如其來的電話鈴聲門鈴聲鬧鐘聲


我都會失去理智


就像是被採到尾巴的貓
@ @


其他事情還好


如果剛好是在讀書


基本上被這種聲音介入之後


大概
2小時以內都無法再進入狀況了


神經這麼纖細真的不是件好事


明明對其他事都很粗神經


 


有時候爸爸在家


家裡找他的電話半鐘頭內就會有
34


聽得我真的很想尖叫


尤其是保險


爸爸每次都要我幫他擋電話
=  =


最最不能忍受的是常常有人打錯電話


而且總是不說對不起就啪一聲掛掉


你以為我是用多大的耐心接起來的阿!!!


到最近幾天是只要一讓我聽到電話聲我就會直接尖叫


爸爸的朋友昨天到今天一個人就打了
3通!


平常爸爸在 他半小時就有2通


可昨天那3通還都是找我的 我只能說鈴聲已經讓我煩燥了


你還硬要找我說話 而且都說些無關緊要的話!


更奇怪的是 我口氣已經這麼差你為什麼還要打?


客氣這東西只有面對半生不熟的人才用的到


像是鄰居阿!或是節日才見面的親戚


很熟的人跟陌生人都用不著


不過我現在還要補充一種

就是已經惹我火大的人也不需要我客氣啦!吼~



 

最開始只是聽到會讀不下書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連胃口都沒了


昨天尖叫完後 想出門走走轉換心情


結果離開公寓大門 快要走到柏油路上我才發現我忘記穿鞋子了
==


看著光著的腳 我無言


回到書桌前想隨便開個影片放鬆好了


結果 影片才開始 主角手機就傳來震動聲


然後 我再度暴走


深深的覺得對不起左鄰右舍 



 

不想聽到家裡電話聲或電鈴 讀書時都盡量把音樂開很大聲


手機因為經常上課幾乎都調震動 也沒啥看


昨天才發現我的手機再度沒電了 


匆匆換上電池 手機卻顯示是
200042?!


想用電腦核對時間 


但明明是剛起床的早晨 


電腦卻出現
18:27這種讓我驚嚇的數字?!


我確定前一晚它還是準的阿


我四周的時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呀 想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