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冷氣開太多天空氣不流通

我的新室友們居然一覺起床全都發燒了?!

妙的是 我也發燒 喉嚨超痛

我驚喜的想

莫不是四年來真正的感冒終於降臨在我身上了?

因為太久沒生病

每天都在提心吊膽哪天就給我來的大病什麼的(擔心的我頭都暈了!)

結果

今天是第4天了

大家還都躺在床上

我呢?

精神好到無聊打網誌打發時間?!

媽勒 居然只生了不到10小時的病是怎麼樣?

是後仔細回想

那真的是生病嗎?

該不會只是因為我前一天吃了炸得過火的豬排跟泡菜拉麵

所以喉嚨才會痛...?



之前也曾經被這樣虛晃一招過

明明大家生病到怎樣我都沒事

(還有人二次感冒勒 那是想故意傳染給我的報應阿)

(吳小婷 說的就是妳!)

結果回高雄一天就被爸爸傳染

隔天再回到新竹~

哇勒 又是不到一天就痊癒了?

所以事情到底是怎樣?

是只要我待在新竹就會百毒不侵嗎?

還是新竹病毒心高氣傲

對我這早已被眾病毒大舉攻占的身體沒興趣?

又還是新竹軍閥遇上高雄軍隊兩方僵持不下 以毒攻毒?

突然想到一堆適合的名詞

三國鼎立?軍閥割據?春秋戰國??? 

不明白呀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