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真的是種沒道理的東西

以前芝穎說過她夢到她在樓下全家便利商店遇到國小同學

被慫恿加入幫派 在夢中混了要30多年...

還必須要跟8人大的大章魚對決(大笑不止)

她睡醒跟我說"好像那幾十年都白活了"

我了

我也有夢過自家是超級貧民戶 每天被追債

夢里一直就是躲躲藏藏 

經常要趴在地上躲避債主
(嘆)

夢中20多年

醒來卻還是大學生

"什麼?又要再從活一遍!"那種累是從心底湧起的呀~

這就叫黃粱一夢阿



今天我也夢到怪東西了= =

夢中我住在一間老舊的學生宿舍

(別問我是啥學校 我不知道)

好像是住441寢

一間有三個人住(也就是說我應該有二個室友)

入住第一天我是第一個搬進去的

把東西放好後 (不知為啥)有資料要去圖書館查

正要出門時其中一個室友也搬來了

感覺是一個很清爽的人

跟她互相交換名字閒聊一下後我還是去圖書館了

在圖書館的大門我跟一個女生擦肩而過

她對著我很燦爛的笑了...

然後很快的 又回到宿舍

4樓不知道為什麼擠了很多人

推開人潮卻發現越接近自己房間人越多

好不容易擠到房門口

看到剛剛在圖書館對我笑的女生

她用苦笑跟我說她也是住這間 

我問她怎麼不進去

接著 我就自己走進房裡

馬上就後悔了

我看到那個認識不到幾小時的第一個室友變成了一塊塊...

牆壁上地板上都是血

房中還有很多警察 

說從我們這間開始我們這一側(單數房) 

441到447一共4間房都發現有被分屍的屍塊

然後這夢不知怎麼的跳到了好幾天後

我跟另一個室友還是住在那間寢室

她也蠻常找我聊天 對我很好

可是地板的磁磚縫里我還是看到很多血跡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篤定我這個室友就是犯人

她每一次對我笑 我都很發毛

這個夢就在我每一天都提心吊膽室友要殺掉我的恐懼中突然結束了


。。。。。。。。。。。。。。。。。。


人家說夢由心生

我的心是怎樣生出這東西的阿...

我需要的到底是解夢師?心理分析師?還是偵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