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心癢想看千面女郎(笑)

記得國中時看 總覺得這故事很怪(翻譯也怪)

人物畫風我不能接受

而且一整個情緒激烈到我傻眼

大家生氣時眼睛都會變白這點我也理解不能
…Orz

還有一點簡直是萬分錯愕

就是男女主角居然相差有11歲?!


老天阿~快叫警察來阿!這裡有變態呀!~

                               。。。。。。。。

基於以上種種原因

一直上大學之後才一口氣看完

看完又更後悔了

因為我已經確確實實的掉進這個萬年坑中(淚)



紅天女究竟誰演我一點也不擔心

反正麻亞一定會演的

大不了就是她跟亞弓兩個人都演

可是42集之後又沒消沒息

最後 速水跟麻亞究竟有沒有好結局?

我覺得很害怕

要是依紅天女或是月影老師的故事來看

這百分之百會是個「只有靈魂合而為一」的大悲劇!!

不~要~阿~~~(捶地)

我不會再說速水你是老牛吃嫩草也不會說你是蘿莉控了!

也不會提什麼光源氏的詭異計畫!

我知道你是善良的長腿叔叔

常常好心的送麻亞可愛的衣服、包包

偶爾還會給她溫暖滴抱抱

麻亞生病你還會嘴對嘴喂她吃藥的好人!

當然也不會再對你老用鞭子(速水毒舌)跟糖(紫玫瑰!)的愛有意見

請你不要放棄

快用那要30歲的男人魅力去把麻亞綁回家吃掉吧!

我求你阿


若是等這麼久的連載最後是個大悲劇 感人歸感人

可是你怎麼對得起廣大昧著良心支持你獸行的迷?(指)

你怎麼對得起大眾等待中消逝的青春?(拍桌)

連載30幾年 速水大哥你還沒30歲

可是已經有人國小時候看 現在生的小孩都要升國中哩喔!

只要你跟麻亞說"句跟我走吧~"

她一定會跟你走的!別猶豫了啦!

像我就一定會跟你走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