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季的卡通開始了

戰國Basara看了二集 就只有一句"會不會腐過頭??"可以形容

以前就知道這部頗惡搞

但它的惡搞方式卻和銀魂截然不同

難怪人家要說蒼紅是Basara的官配

這根本是蓄意犯規阿(指)



晚上突然驚覺到最遊記外傳日版出了的事實

自從寫這個網誌以來

我從來沒有提過最遊 就像我從來沒提過闇末一樣

雖然有非常喜歡的人物跟故事 卻看不到它的前景

所以一發現原來最遊外傳有進展我真是感動到痛哭流涕

但台版依然沒出...打從2001年外傳1之後就了無音訊

外傳2我在網路上看過

至於3...啊啊啊...終於!大家領便當的時刻終於來臨了!

悟空獨守500年空閨(大誤)的情節來了!

哇賽!

捲簾跟天篷領便當過程之辛苦慘烈 真是聞者傷心見者流淚

我都大哭了耶 Orz

時隔8年我居然為了同一個故事情緒大起大落

該不是這8年都沒進展吧?!(囧)

接下來就要看金蟬領了 捲天夫婦已經都死一死去重逢了

金蟬跟悟空也馬上要死別了

但卻不能跟捲天夫婦一樣死一死去重逢...

(大泣)金蟬s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