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原本我是想來寫幾個最近複習的王道的>/////<

沒想到剛剛看到金色琴弦出51話了

OH MY GOD!

前兩天我才破玩金色琴弦2和安可版

我好不容易才從月森的迷障中爬出來的阿

結果剛剛又掉進去了…

月森月森月森 我愛死你啦啦!!!(翻滾)

怎麼這麼毒舌啊你這小子

看到你冷冷的說些不耐煩的話 我魂都被勾走了 啊~

人家加地大膽發言 還跟土浦面對面嗆聲

結果咧?

這兩個在下面戰火啪滋啪滋的燒

你月森少爺居然偷偷摸到公主旁

蚌鶴相爭漁翁得利這招高阿!

看不出你也挺厲害的(點頭)

等到那兩隻分個勝負再回頭你早就把公主拿到手哩吧?

真的看不出呀看不出…

平常冷酷了樣子我已經滿頭小花了

這次居然還給我臉紅一下

呀啊啊啊 讓不讓人活啊 你這妖孽!(指)

要不是你的話

大約這輩子我也不會去聽啥古典樂唄!

我的一西西氣質都是為了你呀

雖然現在在這裡像瘋婆子似的對你發花癡(羞)

唉~

真想也去學個小提琴 到你陽台下拉

不知道能不能把月小森你引出來阿?

我不行了


原本還想今天來寫個金色琴弦2跟緋色之欠片的破台感想

現在只能在月森的害羞圖中帶著妄想神遊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