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到底該歸哪類好阿?

遊戲文?傷感文? 唉




再次深深的覺悟我寫文的速度完全比不上我興趣的轉變

玩完金色琴弦2跟緋色的欠片也是都還來不及寫

目光就轉向哩月森~


對月森的愛熱烈燃燒一天後

我買哩空之軌跡3rd

唉呀呀

對空軌的愛又被燃起哩說

3rd給我的感覺其實有點像是前兩代的番外篇呢

在大家都各奔東西 理應無法再相聚的情形下

製造一個虛幻空間讓所有人聚在一起

順便交代SC完結之後大家的近況

對這代主角-不良神父凱文抱歉的是我完全就是很歡樂的從頭玩到尾

對他的悲慘遭遇 我完全把它當過場

在此 深深的對你說抱歉

居然一整個無視你的不幸(拜)



約書亞一樣冷靜帥氣

果然黑髮加冷酷就是吃香 一堆女生愛(我也愛


奧利維爾一樣可愛 

空軌系列中令大家頭冒汗最多次的無疑是這個"愛的傳教士"


故事最後跟雪拉的對話也很費人猜疑

好想知道阿~

七代啥時出阿(扭)

星門14帶出好多隱藏劇情

真吊人胃口

不過說到帥

這代居然又把萊維拖出來哩


果然帥哥都是要露個臉的

最後的最後 居然又出現的雷克多這樣的帥哥!!

好像很多人希望雷克多當7代的主角

但是
我覺得這幾乎是不可能的

被塑造的很厲害的角色基本上不大可能當第一主角

除非...他失憶(噗)


而且要是讓他當
主角 我一定會聯想到伊蘇的阿豆魯

都是紅髮…囧



可是故事的最後

當大家在道別時

我玩這遊戲第一次哭了

神父和蕾恩的悲慘遭遇都沒有讓我傷感

但是每個人的離別對話卻讓眼眶紅起來

那確實戳中了我現在最不想去想 但一回神就浮出的痛處

那就是最多一個禮拜我也得離開這間學校的事

坐在這間寢室 這個位置

不要回頭

這樣我就可以騙自己大家都還在

可是就連這樣自我欺騙的機會也要失去了

離對新竹說再見的日子在行事曆上幾乎是清晰的浮現

雖然 我沒有寫上

卻還是會實現





跟新竹道別之後 會到哪裡?

跟空軌系列道別 可以繼續期待ED七代

跟這學校、大學生活道別 我又可以期待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之軌跡 英雄傳說 3RD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