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孩子到家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為了這孩子的名字我真是傷透腦筋

到處跟朋友徵求意見

最後終於想到了"網遊之千山遊記"中的兩個角色名字

就是那對心灰意冷死水微瀾的黑白無常

(因為決定要接兩隻  所以一口氣找了兩個名字)

為了名字

我特別跑去詢問作者是否願意出借

結果她非常大方的借給我了>////<

太感激哩~




這幾天在寢室天天忙著幫孩子們做新衣

但是像假髮或是鞋子都不是我做得出來的

而且網路上有很多看了就喜歡的衣服也讓我心癢癢

所以這些天還到處幫孩子們訂製衣服跟假髮

目前已經收到兩件花襯衫 還有四頂假髮

有一個團購要十月左右才會到貨

是一整套的紳士服跟一套秋季休閒服 真期待~

之前原想買1/3的娃娃

所以還有一件上衣跟長褲 附毛邊帽的大衣

還有特別找人訂做的浴衣一件

(顏色是我自己挑的 感覺很不錯)

但是現在沒銭接大娃

看來是佔時用不到哩




希望孩子不要再遲到哩

從小就遲到不是好習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