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pixnet 的文章格式搞瘋了 我不管了!)


金色琴弦52話 蓮...

為啥叫蓮的都是帥哥?

skip beat的敦賀蓮 通靈王的道蓮~

啊啊 當然還有很多漫畫有蓮啦

像是NANA等等

可是有愛的果然還是這三個

52話中 日月王道總算是越來越有苗頭哩

月森也終於有點人類的氣息了

土浦真的就像大家說的一樣

一整個是日月的催化劑耶

是說月小森這個腦袋是木頭做的傢伙

居然又在那裝酷 望著遠方"我要出國留學了"

掯!我巴!

你老婆好不容易要覺醒了

你是在耍什麼笨阿

害我都想拿棍子把你敲醒

現在我真的是恨死維也納這些音樂國家了

學音樂的人就這麼待不住是怎樣?

千秋也要出國 你也要出國

慢一點出國 帶老婆一起去是會怎樣?

尤其月小森 你是幾歲阿

你急個啥勁阿?

哇哩勒

你很瞧不起柚木他們喔

覺得他們搶不走日野就是了

你這自信心過度的渾蛋!!

(偏偏我都愛這型 = =)

尤其你真是太看不起土浦了

看完52話 總覺得你對土浦好像過於放心了一點吧

傻孩子 人家千秋多少還有問問野田妹

你該不是要ㄧ聲不吭就走吧 

要是聰明點 就先去玩玩遊戲版

你就知道你出國留學給女主角多大的震撼阿

電視機前的玩家們也都傻眼了

唉唉

希望漫畫版的你可以在有點人性阿

長的那麼帥偏偏腦袋不知道在想啥 @ @

不過這種呆版認真個性也是你的特色啦...


是說昨天我又去看了通靈王一遍

道蓮真的很可愛耶>///<

那個栗子頭 還有他臉紅的時候

愛喝牛奶跟老說些自大話的耍酷樣也讓人愛不釋手阿

真想養一隻放在籠子裡

每天用棒子戳 還可以餵食...

哇嗚 感覺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