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這個月的薪水 去農會開了戶

又是幫兒子買衣服的時機了

看來我領薪水 開心的應該是我兒子吧?

灰仔的外表真的很斯文很乖耶!

每次看他他都一臉溫柔的回看我

可是只要ㄧ想到他把我的相機功能弄壞...

外表果然都是假象阿

前幾天我又去關注了下想買回來跟灰仔做伴的莫紋娃娃

沒想到他改版了!?

媽阿

變的超級攻的

這樣回來的話 灰仔不就沒翻身的餘地?!

可是...那隻娃真的好帥啊啊啊

我想要...

當我跟灰仔說"你自己想辦法反攻吧~"

我感受到依然微笑的灰仔好像有點目露兇光

嗚嗚 好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