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灰仔也到家哩 總算是月圓人圓(雖然大概看不月亮)


可是灰仔把我手機的相機功能弄壞了?!

以前都不大相信網路上大家說的什麼孩子心情不好 照相會糊啊怪啊什麼的

現在我相信了... 


我表妹幫灰仔照的時候 老是糊糊的

然後等到我想幫他照一張放在手機裡時 悲劇就發生了

照第一張不知為啥照出來超超超亮

白到啥也看不見

第二張我發現手機畫面突然好像變成只有紅藍綠 黑色不見了

簡直就像壞掉的電視機

我想說這應該是一時手機當機 就繼續照

照出來所有的邊緣全都糊掉 變成紅藍綠的點點!

最後我不信邪又照一張!

手機突然沒有照相畫面的 一 片 空 白   

從那天(三天前)起 我手機只要盡是準備照相畫面就是一片空白啊啊啊(抱頭)

怎麼會這樣?!

其他功能都一切正常啊啊啊

只有照相是壞的!!



兒子 你脾氣也太差了吧 

相片糊了就算了

你有必要的照相功能整個攤換掉嗎!?

雖然我希望你是個內心火爆的孩子

可是這會不會太火爆了一點

虧你外表這麼斯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