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天的時間來回新竹台北 比想像中累

而且我的學生證目前正不知去向

真是找麻煩

不過去各處室蓋印張時 他們都會跟我說恭喜畢業耶@///@



只是原本在台北搭車時精神一直處於超緊張的狀態

一到了新竹 整個就鬆散了!

整個人飄飄然~

可是我也發現對新竹開始有種疏離感出現了...

明明不過離開了12天!

就像我跟芝穎在講的

有種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

所以有36年沒見了= =

在摩斯吃東西

感觸特別多

以前我都是買了上樓回房間吃

現在?

只是個過客

校園中有不少拿著地圖在找建築物的新生

跟當時的我們一模一樣

等到他們也跟我們一樣在感嘆這些的時候

我都已經畢業四年 要26歲了?!

難得回新竹放鬆一下

馬上又要回到生活步調緊張的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