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大BL經典中一直都沒看的一部小說

沒有翻譯要看完四十部和眾多番外對我來說簡直是不可能的

不過我終於下訂了決心 先從動畫版跟OVA下手了



就跟大家說的一樣

動畫版13集真的是過於簡短

很多重點似乎都被刪掉了

看了半天 觀眾也無法了解直江和景虎之間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敵人跟困惑是一個接一個的出現 Orz

於是看完動畫跟OVA我就到網上去搜尋了很多相關資料跟翻譯


不過大多都是斷章 (唉)

了解大約的前因後果之後

我只能說...夠虐!

居然可以虐成這樣!

作者讓筆下主角經歷的遭遇 完全出乎我想像之外

從那句"我是您的狗 不過是狂犬"這名句中的名句開始...

媽阿~你可以再糾結一點

直江這個人真的未免也太壓抑了

想吃又吃不到

一根看了四百年的骨頭在面前晃

到最後真的也忍不住了吧!

但是真正讓我傻眼的是景虎的女王程度

居然有玉石俱焚到這種程度的!

兩個人都對對方做出這麼誇張的事

老實說 完全不能理解

大概是因為我沒談過四百年的戀愛吧(菸)

直江強暴景虎的女人讓她懷孕後 再讓景虎換生在那女的身上

結果ㄧ屍兩命



我完全可以理解景虎說的"只有你我絕對不會原諒"

誰會原諒啊啊啊啊(吼)

不過直江忍了四百年也真是苦了他了

難怪後期老想撲倒主人...

結果又帶出景虎年幼時被哥哥的叛離親信們輪暴的事

天...夠了!

饒了我吧

兩人一開始的對立身分

景虎用盡辦法把直江用罪人的枷鎖綑在身邊踩這點也很扭曲阿

有時兩個人的對話惡毒到讓我覺得這哪可能是在對自己愛的人說話呀(抱頭)

根本就是作者藉主角兩人之手在互虐對方嘛~

想綁緊狗又不準狗親近自己的女王飼主

還有一隻護主心切可又想霸佔主人到常常失控撲主的瘋狗...

什麼東西阿!!!!

更讓我想大叫"什麼東西阿"的 是我還依然在努力收集翻譯的斷章?!

停止呀

這麼黑暗的東西簡直就是漩渦啊!

現在可以解救我的 就是趕快出中文版

然後我就可以沒怨念的放下了(遠目)

不過有生之年想看到中文版是難上加難 畢竟出這麼久都沒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