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看了不少網遊

哼哼哼


再怎麼樣 就網遊文來說
我可是賞文大咖咩!(都自己在說...)

最近看的網遊文除了耽美之外也有一篇正常向的~

要不是正常向老是變成後宮種馬文應該也有不少篇不錯的

我可不是非男男不歡 狩獵很廣的!)



三界online(改名"網游之逐仙")
(耽美)

小受還挺彆扭的 不過不是什麼壞孩子啦

小攻雖然是第一高手

不過只有被小受耍著玩的份(有點呆阿 老兄)

文裡的副配=>大頭和公子讓人很有愛阿


板磚定情... 真是太惡搞!

尤其是大頭的痞子集團真是太讚了

作者常常突然性抽風 出現讓人笑翻的情節

很不錯勒~我天天去留言




網遊之千山遊記 (耽美)

之前那篇推薦有提過這篇名字

這篇從60多回(還是70?我忘記了)終於開始有BL情節了

跟一般的急色攻及害羞受不同

小攻很溫柔的


小受雖然在別人面前會彆扭 

不過看番外篇就知道 他是會主動出擊的主動受阿!

背景是各式武俠小說 

故事流暢合理 沒有什麼開外掛或是神寵動物園

大家很正常的在解任務


副配也很讚=>"心灰意冷 死水微瀾"又稱
黑白無常(大笑)




棋逢敵手 (耽美)

很厲害的小受 等級雖然低不過很聰明

小攻小受分屬不同陣營

兩個人在城戰互相較勁的劇情很不錯

喜歡像正常人的小受


這篇還有前後部 

分別是
群雄爭霸online算計愛情 各是小受兩個好朋友的故事

群雄爭霸online已經完結 

不過它的主角看得我極鬱悶就是...




網遊之童話傳說 (耽美)

劇情蠻YY的

不過最近攻受之間關係有曝光疑慮

光看大家吃驚的樣子我也開心

攻受在新手初期說好 各自創了排名一二名的幫會

表面上是點頭之交(要讓大家以為兩個行會互相制衡)

其實是同居關係


看他們
一邊對其他玩家演戲一邊用密語跟對方吐槽就覺得有趣

現實是
年下攻女王受

遊戲中最近小受反壓一次成功(恐怕也只有這次 淚)=>
傲驕受痞子攻


網遊之縱橫 (耽美)

這篇已經快兩百回了

我還是
不知道小攻究竟是哪一個

其實很不喜歡小受的個性

兩百回了 還在說自己是
直的

兩個攻都對他告白了

他還能當沒事 一整個沒認真

作者又說不會3P 到底哪個是攻阿?

PS:其中一隻攻是主角同學 心機重到暴 不喜歡!


另一隻我喜歡的又很木訥 超讓人為他憂心的阿




網遊三國之城市攻略 (正常)

算是很有名的網遊文

與其說次正常

不如說根本沒什麼愛情戲

哇哈哈 

這樣很好

跟種馬文比起來 乾脆跟本不要愛情戲!


哇哈哈 愛情戲?那是什麼?(歪頭)

主角白手起家

和夥伴們一起建立了天下第一村

等級雖然一直不高

可是政治手腕和眼光都是一流的

跟一般網遊文不同

不以練功為主 幾乎沒練功

完全是在敘述主角怎麼建立城鎮的

外掛0 NPC偏心率0


降子一來反而完全凸顯出主角的厲害 讚!




PS:各文標題我都有附連結

呼~打得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