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虛幻的標題真難寫(但還是硬要寫

說到雷啊

在我眼裡 網路上論壇處處是雷呢

一時之間 還真不知道最雷我的是什麼???

先條列出來吧~

(想到什麼寫什麼)


1。一男多女 后宮文 np文
  此乃禽獸所為 不用多說
  最近試圖挑戰np文耽美文 但總是被雷炸的體無完膚

2。男男生子文
  男男之所以禁忌
  便是因為他們生不出後代
  讓他們可以生子 那要女生何用?

3。主角和他的朋友們各個都完美的不像人
  每個人都15到18歲
  背景卻都是世界上某某集團總裁 少主?
  還有王子的勒!
  還各個美到冒泡 十八般武藝樣樣精勒=  =

4。輕鬆開頭 卻走向主角內心有陰影劇情
  什麼以前被侵犯啦 
  是孤兒啦 被另一半劈腿啦
  重要的人死啦...等等
  因此雖然臉上活潑開朗 內心卻有讓人看不透的牆(遠目)
  
5。才剛認識 卻在暗處神秘冷笑"我要定他了"或"他是我的"
  故事中的男主角不知怎麼總是能ㄧ眼認定女主角(受)
  而且大部分都非常積極的在對象身邊展開防護罩 阻隔情敵
  您難道都不會猶豫ㄧ下嗎?  

6。網遊中 主角神器一把抓 開神寵動物園
  幸運值魅力直莫名高
  NPC在他面前都會產生人性
  這種人應該是遊戲公司的公敵吧

7。耽美文中的父子文
  我家只剩我跟爸爸相依為命
  你說看到這種文我怎麼想?(不過我是女的啦

8。女性主義高漲文 所有男人愛她一個
  超奇怪 我不大會形容
  可是很多網路原創正常向文都是降子走向...

9。劇情需要 硬搞誤會
  硬把話憋在心裡 鑽牛角尖
  你誤會我完我誤會你
  最後一個誤會對方的人要跪著求對方原諒
  看得我心情有夠差
  就不相信結局之後你們就不會再有誤會!!

10。受(女)不用大腦 攻(男)卻說這就是他的可愛之處
  腦殘白癡說是天真
  白目惹禍衰的都是敵人 總有人幫忙收拾爛攤子
  任性無理到當配角一定會被修理的程度
  當主角卻變成吸引人的特質?
  是說這種受的另一半都很M耶

11。文中充滿刪節號
  每句話都要講不講
  完全是作者文筆問題!

12。人物情緒大起大落 不合常理
  同上 請作者再多練練文筆吧!

13。不是老人的人突然得到癌症(尤其是血癌
  這種不論有沒有治癒 我都很雷!!
  感覺就是硬擠硬塞的橋段(指)

14。ㄧ個團體中每個人各有所長 分配剛好 專長絕不重疊
  最好有這麼剛好的事
  過於完美的橋段我都不愛

15。攻(男)ㄧ見面就任意奪走受(女)的初吻
  同雷5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