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校又重新正視""與"爆肝"的問題

但提出的解決方案都是治標不治本

居然出現了什麼限制大一新生在某時間斷網的提案!

雖然我不是大一新生 聽到這種提案也是會流淚的啊

想當年 就是因為這間學校的網路才選擇他的呀!(指)

應該有很多人都是這麼想的不是嗎?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宅這麼多的原因吧...

唉唉 只能說斷網之事萬萬不可啊

如果大家還想維持招生率的話


對面寢室前兩天貼上了"花樣宅男宅女"的活動海報

可能是平時宅的形象擺脫不了

居然有人說我可以參加...

拜託!只有宅這字我有做到好嗎?

花樣在哪啊?!

最重要的是

一個真正的宅是不會浪費時間去做宅在房間以外的事滴!



上通識課時,教授風趣(?)的用"組隊"代替"分組"

我當時順口跟朋友小聲說"組隊是要打怪嗎?"

想不到立即聽到後面男生和女朋友說"組隊去打怪!"(語帶俏皮

。。。。。。。。。。。。。。。。。。。。。

我生活的地方果然到處都有宅 俯拾即是(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大 宅大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