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第9 10集已經出了好一陣子了

不過我經常去的店都沒有進盜筆

所以也想說就不要太關注到底出了沒

畢竟現在還在考試

等考上再補回來就好

但是…

天阿!!!!!!(抱頭滾地)

為什麼要在我沒錢的時候經過光南被我突然瞄到呀!!!

天阿…

這跟我想像中的考完試再跟盜筆重逢的感動場景不一樣呀(淚奔)

雖然還是沒買

可這幾天只要一想到

我就覺得看到悶油瓶架刀在我脖子上用眼神指責我沒買的影像

啊  還有天真小吳邪的怨婦臉

 

吼...

沒錢啦

要考試啦

嗚嗚嗚

你們再等等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