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不到短短幾天 我又看盜筆發花痴了

最近腐女的天眼越來越神準了)

之前一直不想買第六集

(因為悶油瓶張起靈的戲份少)

(雖然有那名場景"再見" 跟吳邪的怨婦臉

可左等右等真的坐不住哩

沒辦法忍到這單元有結果 我還是去買了

(明明以前等海賊火影驅魔死筆網王都超有耐心的)

結果老闆一看到我買第六集

馬上問我知不知道已經出七跟八了?(一起出的)

只是還沒擺上架

哇塞~超開心的

馬上全抱走 還有給我打75折唷!



注意!以下有劇透!

 

 

 

第八集蛇沼鬼城3的第18章"文錦的口信"一整個就是爆點庫啊!!!

萌到我想把張影帝跟天真小吳邪的所有互動全po上來

可是那樣我手很痠

所以就列幾個大萌點好哩

(1)神秘的奶奶單獨叫悶邪二人來對話

   二個人都不知道對方也被叫來 吃了一驚


   萌點:這擺明是相親嘛!


(2)神秘奶奶:"它,就在你們當中,你們要小心"

   萌點:哇嗚~是說悶邪之間四射的火花嗎?


(3)小邪一時腦充血,一把按住張影帝"你不准走!"

   張老大還真的就沒走,坐了下來


   萌點:真聽老婆話阿...是說吳邪的怨婦指數又被悶油瓶的無視激化了


(4)悶:"你不覺得奇怪嗎?這是我的事,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小邪愣住,對阿!這是他自己的事,幹嘛跟我說

   萌點:小邪根本已經把悶油瓶當自己人了嘛~

 
(5)悶第一次對吳邪說出"41個字"的長句!

   萌點:他從來沒用張起靈的身分說過這麼長的句子!

      當然他易容成別人時我不知道(汗)

      可是明顯他又為吳邪獻出第一次了!



(6)悶:"我這樣的人如果從世界上消失,沒人會發現"

   邪:"你要是消失,至少我會發現"


   萌點:這哪裡萌不用說了吧...

      這根本是言情小說中的台詞阿!(指)



(7)悶:"我的事情,等我知道答案那天我會告訴你"

   萌點:請對照(4)會有種微妙感

      悶油瓶 吳邪是你誰阿?你幹嘛告訴他?(偷偷奸笑)



(8)悶朝邪淡淡一"我是站在你這邊的"

   萌點:笑了笑了又笑了!!!

      小邪你自己數數 悶油瓶這面癱已經在你面前笑幾次了阿?!

      別身在福中不知福阿你




看看 光18章短短幾頁就萌點不斷

其他像30章也很精彩

總之整本書都可以從吳邪的第一人稱感受到悶油瓶對他有多關心

另外還有吳邪有多關心悶油瓶>///<

幾乎每一次生死關頭吳邪聽到要他閃開的話 都是悶油瓶說的



結果因為萌點太多 這本小說完全嚇不到我

就像之前回給小米的留言一樣

這些雜七雜八的怪物 都只是讓悶油瓶英雄救天真小吳邪的臨時演員嘛!

你說 臨時演員有什麼好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