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覺到中午是很正常的

我是這樣

室友也是這樣

大家都一樣

"好想這樣睡一輩子~"

"沒錯 偶爾翻個身,永遠不要動大腦最好哩!"

就算醒來也只是躺著跟別床的人隔空閒聊一兩句

畢竟躺著就是福呀!




但這樣睡到日上三竿的平日早晨

卻被一陣有點急促的敲門聲打斷

"同學同學 阿姨貼一下冷氣的貼紙唷。"

聽到宿舍阿姨的聲音 原是不以為意的

但突然想到

烤箱!  <=違禁品

光明正大在冰箱上 冷氣下的烤箱!!!

如臨大敵一般 我在床上動都不敢動

一直到阿姨離去我才喘一口氣...

"剛剛我整個心都懸在那烤箱上了"

"我也是 努力的想假裝自己不在"

把我嚇的一身冷汗 

然後我就起床了

啊啊~偶爾也是會有這種突發事件當我的鬧鐘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大 宅大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