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右肩從前天有考試開始就痛的不得了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念書和考試時特別痛

整天都一直在唉唉叫

有一種想把右邊脖子連手被削下來的衝動!



不過當我跟室友們討論之後

她們給了我一個震撼的答案

原來造成我痛成降的原因 

可能不是背的包包太重或是落枕

而是感冒了!



欣慧:妳是說很痠痛嗎?

恩恩 超痛!連滑鼠都沒法拿了 看來又是左手出場的時候了

欣慧:那應該是感冒唷!

喔~疑?感冒

欣慧:最近很多人都是一開始肌肉痠痛 之後發現是感冒

ㄟ!我感冒了?

芝穎:喔 妳感冒哩耶!

哇嗚嗚嗚 好興奮!我感冒了




幾乎是進大學之後就沒有感冒過(如今都要畢業哩) 

都忘記感冒的症狀了

原來是肌肉痠痛啊!呵呵呵~


不知怎麼回事 覺得自己有一點被騙

難道是騙我沒感冒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大 宅大 感冒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