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這麼久沒更新 自己看到都嚇一跳

考試的日子越來越逼近

心情也越來越浮躁

讀書時靜不下心

好像不論看再多 永遠都有不會做的題目

讀書之外 吃飯洗澡睡覺都掛心著書沒讀完

這樣三心二意事可以完成什麼鬼阿?



再加上這陣子沒什麼順心事...

玩遊戲(只敢玩只有選項的養成遊戲)覺得對白很爛

上網看連載小說 又老被劇情雷倒

事實上要是我心情好的話

這些也不會讓我這麼脾氣暴躁吧?



之前預訂的大哥終於寄到家了

照理說這應該會讓我心情好一點

可是當我發現他跟亞亞完全不能站在一起時

世界都崩壞了...

真實情況是 若不是對亞亞有愛最該被里親的就是他啊啊啊

為啥不論誰占他旁邊都格格不入啊(指)

天阿~~

"里親"!!!   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

可若是不里親 就沒有錢去籌備新大哥

雖然我在根本很少上網暫時也沒時間里親

 

時間表一滿 反而讓人都不想做

上星期爸爸和朋友去南京玩

一個人待在家裡

很安靜 也很孤單

寂寞到我讀不下書呀...

唉 問題還真多阿我

連自己都開始唾棄自己哩

 


很想在網誌上像倒垃圾一樣批哩啪啦罵一堆憤世忌俗的話

可是把這些心裡垃圾丟給別人看到又怎樣?

難道能叫別人幫我撿嗎?

到頭來還是要自己處理的事就別多此一舉了

況且有時間在這裡打字發牢騷又讓我對書桌上的法緒產生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