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覺得自己長既不像爸爸也不像媽媽

認為遺傳都是隨便說說的

後來發現雖然長相在父母兩個交互作用之下 有些微失真(笑)

但個性是絕對會有影響的

這應該也不叫遺傳?

該說是耳濡目染潛移默化...之類的?

我常常被人說妳"跟妳媽一樣任性耶!"

或是"妳們母女一樣卡通化耶!"等等

而且雖然不想承認

但是我的價值觀很多都跟我爸很相近

EX:對演藝圈或是運動新聞毫不關心

 "別人會唱歌(體育好)對我有什麼好處(或幫助)?"

這種冷血無情又有點小自私的地方像得不得了啊~~



最近我又在芝穎的身上看到有利的證據

星期四晚上 我去幫她搬家

結果這傢伙居然把大家(包括她自己)反鎖在大門之外

還笑著說什麼"早知道會有這一天 只是沒想到來的這麼快"

喂喂喂=  =   

太快了啦才搬進去兩天

快得離譜啊(指) 

而昨天(星期五)早上我打電話找她 卻是一個陌生男子接的?!

    手機響超久的    一接通。。。
  
  "喂!妳這傢伙也太慢接妳吧~"我口氣凶的勒!

  "喂~"電話那頭突然傳出超超超低音絕對不是芝穎的聲音

  "這這這不是芝穎的手機嗎?"超慌亂!

  "妳朋友把她的手機掉在圖書館了...

    (以下溝通對話省略)

我後來打電話回芝穎屏東家 她媽媽說要她幫忙聯略芝穎

可是似乎卻造成了他媽媽的恐慌(遠目)

打電話給Family Family打給聖媛 聖媛聯略芝穎身邊的同學...

芝穎媽媽也再度打電話來~

一整混亂 不過當然手機是找到了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昨天又聽芝穎說 

其實...大大前天她還掉了垃圾桶的蓋子在小紅巴上

      。。。。。

我的天!妳東西也掉太兇唷!

但她卻說他媽媽才更會掉東西

曾經有過帶著全家人的健保卡身分證加印鑑 卻被搶 -_-

搞得那個暑假全家人都在照相換新證件 到處改印鑑

有夠誇張 整個就是忙碌加慌亂

我想芝穎總有一天也會進化到跟她媽一樣吧?

突然覺得自己很小心呢!

是個細心的乖孩子啊我(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