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室友

作息也被改了

有其他室友作比對之下 更凸顯我的不正常



明天阿姨要來

然後下星期普考就要考哩

每一個人生階段都有要煩惱的事

頭痛的是 事發當時這些問題幾乎都是無解阿



最近BT好奇怪

全部都跑到99.9%就不繼續

暑假以來沒有任務完成過

是學校開始鎖還是怎樣?

嗚嗚

我想看完整的動畫跟一枝梅阿~



今天是七月一號 算是正式進入2008的下半年了

總覺得好淒涼唷

科科...

既然煩腦普考和工作的事都是無解

我決定替自己決定新的煩惱主題

最近又會有新零用錢

應該拿它敗PS2主機呢?還是DOD的娃娃好哩?

好煩唷好煩唷~

怎麼這麼煩阿~討厭~

什麼?

親戚?普考?

那是啥?可以咬嗎??



PS:題外話

  我發現言情小說裡男女主角漸入佳境時

  男主角許久不見的前女友(或前妻)一定會來攪局

  流著淚說"其實我忘不了你 你也還愛我吧!"之類的

  所以反推回來

  以後談戀愛 要是男朋友的前女友出現搶人

  說不定他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

   。。。。。。。。。。。。。。。

                 囧

  最好有這種事啦!(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