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生氣了吧Q ^ Q



大前天跟昨天我都喝了珍奶

而且每一次喝我都跟自己發誓

至少一個星期不再喝了!"

唉...

已經成為說謊成性的放羊孩子嚕我~

不只對自己說謊 還對神說謊啊我

跟長輩說謊最近也說的溜得跟什麼一樣

完全沒有猶豫?!

下地獄唷下地獄~



然後今天的我終於被珍奶懲罰哩

早上喝了仙草蜜仍覺得不滿足

於是掙扎了10分鐘

決定下樓買珍奶

跟平時一樣買完珍奶後 打算搭電梯

站在電梯前突然發現自己沒有拿吸管?!

唉唷

沒粗吸管是要怎麼喝珍奶唷真是

細的還好解決 粗的是一定要記得拿的

馬上又走回去店家拿

老闆娘看到人影又以為我是要買東西 趕緊跑出來

我乾笑著跟她點了點頭 拿了吸管就走

沒想到= =

等我回到寢室坐下來

吸管插下去用力的吸一口~~~~

疑?

再吸~~

恩??

????????

什麼!居然沒珍珠???

沒想到我忘了拿吸管 而老闆娘也忘了放珍珠。。。

用粗吸管喝沒料的奶茶...

感覺好空虛唷~(遠目)



一定是因為我發誓說一星期不喝珍奶卻打破的關係

老天爺自動把我的珍奶變成不是珍奶...

恩?

這麼說 老闆娘是神的使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