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偶爾幸運挺正常的

不過這兩星期的幸運實在有點超乎我的想像耶



事例一

之前跟芝穎買了衛生紙到工三拿東西

卻不知道為什麼工三的狗兒們像是一輩子沒見過衛生紙似的

好幾隻跑來咬我手上的衛生紙 囧

跟芝穎快步離開工三 牠們卻死咬不放(汗)

我們都開始準備尖叫了...

逃(其實是走)至往浩然的廣場上

原在工三中用不屑的冷眼看著看些狗兒行為的小白突然衝了出來!!

小白老大就這樣把牠們都拖了回去@ @

謝謝你阿!小白老大!!!



事例二

上完通識課我才發現外面在下大雨

其他人來的時候就有下所以都有帶傘

可是我這人偏偏那天早了20分鐘到教室

那時一點下雨跡象也沒 傘自然事沒帶

結果只能站在樓梯邊看著同學們一個個撐著傘走哩...

等了差不多15分鐘

有一個男生走進綜一

走過我身邊幾步後又突然走回來

他...他居然說要把手上的傘送我?!

還說有點壞我等等可以直接丟掉 不用還他了

嗚嗚

就算有點壞 你還是我的再造恩人呀!

請接受我ㄧ拜吧~~



事例三

去了好久沒去的交大摩斯

發現店員都是新人

我照常點了炸雞薯條跟冰紅茶

再跟他要了兩個奶油球

結果等他送來時

炸雞薯條都沒錯 但是有兩個奶油球跟兩杯冰紅茶!!

。。。。。怎麼有兩杯。。。。。

我拿出發票確定只買了一杯

於是我走到櫃台跟服務生說

"可以再給我兩個奶油球嗎?"

哇哈哈哈~~~~

這樣一來我就可以調兩杯奶茶哩阿!



事例四

難應付的某人已經消聲匿跡三星期了

像是家里有突發事情處理

或是颱風突然來~

啊啊 一定是我做的倒晴娘發揮功力

要對辦營隊的大家說聲對不起啦~



嘎呀~

總之最近真是太幸運了

昨天還玩完幻三四外傳跟資料片

看完了隱藏結局

天啊

超超超腐的

官配怎麼會這麼多>///<

騰蛇殿 您和勾陳大人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