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啥突然非常的想吃水餃

我們家從我小學二年級以來一直都吃同間店的水餃

這兩天我水餃癮又發作硬坳爸爸跟我去吃

沒想到已經漲到要3圓一顆了

 

店家先是送上我跟爸爸點的玉米濃湯

當時水餃還沒來所以我也沒有要去倒醬油的意思

沒想到一抬頭就看見爸爸拿起醬油罐到進湯裡的場景

我一時呆住沒說話

爸爸醬油持續倒

三秒後我很平靜的問我爸你幹嘛倒醬油?”

爸爸手突然停住停止倒醬油

……

嗯什麼恩啊老爸!!!

你那碗玉米濃湯都呈咖啡色了耶!!!!!!!

 


昨天晚上12點半我正打算去睡覺

卻看到剛在樓上睡半小時覺的爸爸興沖沖跑下樓

隨口問他要幹麻

他說要整理存款簿

我想說 阿是要作帳嗎三更半夜的...

沒想到他又不知道從哪變出根被切一半的香蕉

說要我吃一半(還一路追到我房間來 )

然後他就出門了...

搞半天原來他是要半夜刷本子阿阿阿?

抱著20幾本最多也只有3000不等的本子12點多跑出去是怎樣呀?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很有錢哩...

然後一直早上他才回家換了衣服又出門上班了

...老爸你究竟在做什麼大事業可以跟我說一聲嗎 =  =



 

這種鳥事最近愈來愈多

你說什麼啊?”(挑眉)<=這動作我是愈來愈常做了

好像代溝越挖越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