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到20好像很長 又好像很短

若是第1天到第20天 聽起來又好像很多?

現在的我每一天都看著日期在想倒數幾天要畢業

果然年紀大了就會想留住時間阿?

一進入六月 

未來逼近的腳步好像又加快了

心心念念著要做什麼才不浪費時間的同時

我的發呆症好像又更加了...



欣慧在垃圾間外撿到的計算機

經Family跟我討論兩人決定拿到樓下寫白板失物招領

當時我一邊寫一邊想著要快去教室佔位子

寫得極其匆忙

那天又是個陰雨綿綿的天氣 

更是讓人一方面提不起精神卻又隱隱地煩躁

後來下了課之後又經過白板前

想說來確認一下有沒有寫錯字

卻看著白板就出神了...

等我回神嚇了一跳 

怎麼會在人來人往的地方發呆咧 趕快就離開了

晚上我第三度經過的時候

發現我的愛用小白傘居然掛在白板旁!!??

原來是下午出神時給呆呆掛上的嗎

媽阿!我什麼都不知道阿!!

這不是出神不是發呆 是夢遊哩吧!(抱頭)

                囧rz 。。。。。。。



這兩天一直發生出神時做蠢事的情形

例如買東西拿了東西就走 沒聽到店員叫我付錢的喊叫(羞)

又或者是付了錢就走 買的東西全都沒拿...

除了囧跟傻笑我真不知道要回應什麼好哩= =



又開始玩了模擬市民 截了一堆圖

有生小帥哥呢

改天再貼上來吧

幻三四的外傳暑假就要出了

應該會敗...吧?

這次有騰蛇跟勾陳做化神的樣子

很萌他們倆阿

超棒的絕配說!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