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心情糟糕到跌停板

而且還持續空投中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升= =



星期五的能源教育明明是13點10分上課

我到教室時已經是30分了

總覺得有些不好意思說...

可是教室裡的人也不到選課人數的一半!

雖然是遠距教學 也太誇張哩吧...

最扯的是台北大學 陽明還有台大人都少到你會傻眼!

陽明只有5個人左右

台大居然只有3個人!



我們學校還算是出席率高

只是某些資工系的學弟行為實在讓人火大

座位一前一後還硬要聊天的話 那你們幹嘛不要一開始就坐在一起啊

這是階梯教室耶

你知道你們有多顯眼嗎?

而且你們聊天的音量已經完全壓過螢幕裡老師的聲音了你知道嗎?

那個"哇哈哈哈哈"是怎麼回事?

壓根沒打算降音量嘛!

好像怕人沒聽見似的...

從什麼一口氣訂30個便當(就算訂100個又怎樣?

一直講到如何破解無名相簿密碼(你行你厲害 不過我又不用無名關我屁事 哼

最後還有啥蝙蝠俠是最有深度結構的漫畫??你‧有‧病!

還真想讓你的偶像蝙蝠俠把你這不隻死活的小孩扁一頓(吼~)

雞貓子鬼叫啥?家裡沒大人啊?

我瞪了他們好幾眼

明明就四目交接了 居然還回我ㄧ個微笑??!!

我的媽呀!

先生 難道你以為我是在暗戀你偷窺你對你拋媚眼嗎?!

有點自知之明吧

別逼人從你後腦勺拍下去!

這幾個人之前還帶筆電在教室中看電影

居然把聲音直接放出來 連我都聽得到台詞是怎樣?

欠管教!



這堂課上到3點整下課

助教會在老師宣布下課時出來點名

昨天在2點55分才走進教室的大約有10幾個

最囧的一個女同學是在3點02分才沖進來...

助教也正好走出來

根本就看到了好嗎?

虧妳還敢坐下來 算妳臉皮厚= =



這幾天受了某些電話的影響

情緒已經落到一個谷底

對任何小事都有加倍憤怒的增值作用

不過我想這些能源教育的同學們也真的是應該要好好反省一下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