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腦袋扒帶的有夠嚴重

做了許久都沒做過的嚴重白癡蠢事= =



話說昨天星期四是課最多的一天

每星期到星期四的時候我都會思考遲緩

(因為很累咩!

帶著其實一片空白的大腦去買飲料

照平時的習慣 我一向都是買珍奶的

可是老闆恰巧在忙

所以--我就出神了

  出神中聽到老闆一如往常的問:請問要喝什麼?

  下意識很順的回他:
珍奶...25元...

  = =

原本是想說"珍奶要去冰"的阿啊啊啊

老闆大概在想:我知道珍奶25元呀!(汗)



事實證明我的扒帶到今天更嚴重了

昨天晚上我看了一篇3p的白癡搞笑文

興起了用模擬市民挑戰3p的玩法...

依然是中午買午餐時~

在芝穎排隊的空檔 突然想跟她聊這件事

  
我說:芝穎,
我最近想玩3p耶

  芝穎一整個大驚:小姐 這裡是餐廳耶 妳在說什麼啊??

。。。啊。。。

結果我落荒而逃

事後她說我當時的聲音很大

還說男生們聽到一定會幻想女生宿舍裡到底是怎樣????

我的天~

中午女二餐廳人超多的耶!!

希望沒人聽清楚///



好丟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