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一玩模擬市民就忍不住要替眾小人們照像阿~

先記錄一下這一次做的家庭

一對兄弟以及他們的女朋友~

都沒結婚 但今天我都玩到生小孩哩!

哇哈哈

(感謝Elissa給的小人 我稍微作的些改變嘗試)


先來張一家之主 總是插不上話題的沉默大哥

酷吧酷吧~
這張照的時機是突然其他三個人都吃飽離桌
大哥一整個驚愕到的臉!
(可憐 什麼都反應慢一拍)


陽光開朗型
弟弟

此人平時可不是這麼文靜的!
每次都趁我不注意跑去看電視!
不之為何 頗愛彈鋼琴
我還收藏了好幾段他彈鋼琴的影片呢


個性和男朋友玩全兩樣滴
大哥女朋友

非常會玩的一個人
餐桌上話題都是她開的啊
每次看到她滔滔不絕 身邊大哥想插話卻被忽略的模樣
就不禁要憂心他們倆個的未來


賢慧大方的
弟弟女朋友


晚餐家事全包 做完家務還會貼心的陪男友看電視!
超完美的女友阿!
值得嘉許 貼兩張!
注意第一張她在煮早餐 男友卻在看電視= =



大家都在吃中餐了
大哥還在準備自己的午餐中
(平時負責食物的弟弟女友去上班 因此要自己動手)


努力思索可以和女友聊的話題


才剛剛開口 大家已經吃完走人哩


找到機會跟弟弟一起看足球培養兄弟情


兄:啊!上班時間到了!!!
弟:不送。


大家都上班了 沒工作的人睡午覺


弟弟女友下班回來 一起在房間看電視
大概是聊治安問題吧?


莫名其妙的 弟弟接到煞到自己的老女人電話


兄:大家又不等我就開動了


晚餐之後 又是弟弟情侶檔的電視時間


在三溫暖中 大哥女友終於跟大哥聊了起來
而且還很熱情?


新好男人典範 幫女友做按摩的大哥


沒有工作 在家創作靠人養的米蟲弟弟!!
該死的是真的還蠻好聽的...害我錄了好幾首


他們的孩子們...

我需要慎重考慮要不要貼

實在是有點不能見人啊!

讓我想想吧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