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第二代出生之後

我發現我是越來越不能理解我的小人們了

現在貼一下生哩小孩之後的他們吧...

無力阿



弟弟的女兒先出生(什麼事手腳都比大哥快)

剛當上爸爸的人總是很興奮


沒想到女兒長大些後...


根本只有媽媽顧嘛!
爸爸你在幹嘛啊啊~


再來看看大哥的兒子

在游泳池邊出生的孩子 很想引起媽媽注意的樣子


不久之後大哥在游泳時 發現了被丟在泳池邊的兒子?


可能是因為長得不怎樣才被媽媽拋棄的吧
(後面走過那人 沒人認識...)



大家庭的日常生活篇!

喔喔 吃火雞呢!
感謝弟弟女友的辛勞付出!


孩子們很乖的在讀書
真是好孩子呀!跟爸爸(叔叔)不一樣!


大家都在工作 在讀書
這傢伙居然在躺椅上休息!!!



不過弟弟其實是很受孩子們歡迎的
兩個都愛當他的跟屁蟲...
真怕孩子會學壞啊

這時的大哥女朋友又生了一個女兒?!

長的...我擔心她又要被媽媽拋棄哩!


沒想到她對女兒還挺溫柔的?
原來是重女輕男嗎?


絕對不幫任何一個人分攤家務或帶孩子
弟弟找到新的休閒=>玩電腦
虧我一開始還以為他再用電腦找工作勒


辛苦工作二人組回家了


以為有了電腦就不看電視哩
果然電視是最愛...
事說這間房間是大哥他們的啊!你怎麼總愛三五不時進來!


接下來發一下他們的感情生活吧~

讓我覺得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多白癡情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