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網誌越來越黑暗 鎖起來的篇章也越來越多

搞得好像我都生活在黑洞中一樣

其實當然還是有發生一些生活中的小事拉

EX1:2月14日 我狂call吳小婷 她一直沒接

    我流浪到STARBUCKS 店員硬要我喝兩杯 搞得我肚子痛

    該死的情人節!!

    還看到一個長的像劉子豪的傢伙(事實證明真的是他 囧)

EX2:2月27日 我和筠晴想要找宜慧的工作場所

    但因為一眼望去沒看到招牌而在那亂走

    迷了一個多小時的路

    原來...世華沒有立式招牌 只有平面招牌阿...

EX3:3月1日 劉子豪生日當天 遇到劉子豪

    雖然他的精神委靡不振到看不出他是壽星

    後來筠晴因為腳痛請蔡醫仲載 

    我和筠晴聊的正開心 蔡醫仲卻說趕車早已來不及了

EX4:3月7日 以為可以和芝穎欣慧吳小婷來一個好久不見別來無恙大團圓

    卻因為小婷家的家禽要考研究所而改3月8日

    然後欣慧忙碌的office又臨時沒人性加班

    使得3月8日的聚會也流產

    留下孤伶伶的小婷和我不知何去何從 

    真的有一瞬間想去木柵看團團圓圓說...(茶)

    想改期3月14日或15日 小婷家的又說要去新竹考試?!

    可惡 考試幹麻攜家帶眷的!

    害我一個人被扔在台北!(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