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早上在八里河岸散步

走到渡船頭吃早餐 之後在漫步回來

聽起來頗悠哉

如果在加上飄著濛濛細雨 好像更有氣氛喔...

但真相是很冷 超冷 非常之冷!!

南方來北部求學的人到底都要花多少時間才能習慣這種低溫阿?

熱帶和亞熱帶在短短幾百公里可以差這麼多嗎?

新竹待四年 變成超級宅

台北...無法宅...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

住了半年 幾乎天天都冷到發抖

抖到我骨頭都痛了

而且"冷"這念頭一但被挑起

不知道為啥就會停不下來

唉... 不開心

雖然娃娃們不會冷

可我只要看他們穿得少少

就有雞皮疙瘩會冒出來

so 他們這幾天都穿大衣毛衣

有很多看起來就超保暖的大衣

是我本身很想買來自己穿卻買不起的

只好買給兒子們過過乾癮

灰仔的線鬆到我不能再視而不見了

但!媽媽我真的不會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