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隔一個多月我就會進化一次

到底要升到多少級?學到怎樣的終極絕招才能把這玩得很痛苦的RPG破台?

沒有攻略 沒有密技 沒有玩過的前輩

破了一關又一關

拿到一個比一個高級的武器

學到一招比一招高的絕學

拖太久就是歹戲拖棚

要是我老了之後對自己人生的定義是歹戲拖棚...天阿 未免太悲慘

極究boss在哪一直都知道

每當我以為可以打倒它時

它卻又開始補血升級放大絕

殺的我是血流成河支離破碎屍陳遍野



"我想像個平凡人一樣"

這句話天起來好像是我有多偉大

但我只是想要和爸爸媽媽

還有一個比我小很多的弟弟住在一起

我說東 弟弟不敢說西

爸媽不在我會偷偷帶他出去玩

親戚間吵吵鬧鬧 但還是有些往來

大學好不容易畢業

馬上去一間小公司當職員

領個兩到三萬的薪水

月底又開始哀怨沒錢

這樣的人生很難嗎?

所有人做的一切都是怕我跌倒我知道

但被大家扶著學走路並不真的是一件好事

若是往後一個沒人扶 我還不直接摔下樓嗎?

真的 拜託你們讓我摔個幾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