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CWT 收穫頗多

晚上睡覺前 想把之前買的第十二夜系列拿來看

這系列目前出到第九集

(我一口氣全買了 只看了前三集的大綱...)

上星期只看到第六集 就因為CWT而停了下來

因此想在睡前先把第七集看完

不過深夜12點半看驚悚恐怖的推理小說是需要點勇氣的

沒關係 雖然是驚悚小說 可是我有灰仔陪我啊

大概因為我這幾天幫他買了很多衣服

總覺得他心情很好

可當我一躺上床 拿起書看到封面時 整個人頓時像被丟到冰庫一樣

真的 

從腳底涼起來

巧合也沒這麼扯的!

我買的時候根本沒看封面(血腥的封面本來就不是我買的動機)

第七集是攝魂娃娃

書的封面就是尊陰森的流血BJD娃娃

      。。。。。。。。。。。。。

突然有一種錯覺

灰仔心情好恐怕不是因為衣服

而是他知道我會被這本書嚇死

書中的娃娃被寫的有夠可怕

娃爸娃媽也被弄得有點像神經病



深夜快一點 身旁一尊娃娃

書上書封面也一隻

我第一次看到灰仔覺得有點發毛

都是那本書害的!!

我明明知道灰仔是好孩子 雖然偶爾會任性...

灰仔:並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