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字 

尤其同人誌區就是一級戰場的代名詞

卡再一個位置可以好一陣子都無法前進一公分

而且也後退不能

我的天 

每年來我一定會瘦的

東西其實都不是很貴

可是因為今年開始我就是有孩子的人了(羞)

為了孩子我變成散財童子

第一天救花了5千5!!

三件上衣和一件吊帶短褲 一件浴衣不說

我居然還買了皮衣>///<

跟一個項圈~其實就是狗鍊(被毆)

還有一雙兩種穿法的靴子

最後還預購了可汀家的假髮

我果然也變成"孝子"了

不過我最滿意的其實是兔耳呀

戴上去的那一瞬間

我感受到了灰仔的殺氣



動漫方面的戰利品

最讓我興奮的果然是那本"萌。三國無雙"還有本DH本

最開心最開心的是買到了雲豆 

一到休息區就忍不住把雲豆擺到頭上跟肩膀上拍照

另外 

跟我一樣買了雲豆的小婷把她的跟我的雲豆擺在一起後

我們討論的結果

她的應該是攻 我的大概是受。。。

唉 要是有賣安翠歐就好了~

我其實是支持安翠歐X雲豆的阿

 
雲豆 

雲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