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師懷孕要休息兩星期

星期五一時心血來潮就來個台北"黑白蛇"



我最先是到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旁統一元氣館三樓的慶盛門市長見識

走到店口我只能說 它散發出非比尋常的高檔氣味

這好像不是我該走進的地方阿...

厚著臉皮走進去瞧了瞧


一進去 櫃台小姐就馬上笑咪咪的走上來遞給我張新品DM

櫃台小姐人真的好親切

她反而沒有馬上給我後面那位阿姨DM

難道我看起來比較敗家嗎?

可當時其實我已經想走了

怎麼說呢...

隨便一頂假髮都是上千 你還指望有什麼是你買的下手的?

接著我來到附近的NOVA找線材跟看數位相機的行價

然後在到忠孝敦化站找尋之後要上課的電腦教室分校



最後還剩下不少時間

所以我終於下定決心孤身一人到西門町 找家我之前想去的店

(原本是想等到有熟識台北的朋友有時間再一起去的)

戰戰兢兢的拿著地圖跟地址

超奇蹟的 我居然真的找到了大家說超級難找的可汀洋娃娃專門店!!

哇賽 在毫無心理準備下 我爬上的樓梯進去

星期五的中午 店內果然只有我一個客人

店員也一直微笑看著我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老實說 其實我根本不認為自己找的到

所以根本沒想過要買什麼

但是既然都找到了

那就是緣分嘛!

總之我花了二千五~

店員還一直笑咪咪的說下次可以把孩子帶來

我老實跟他說 今天是無意間逛進來的

其實我今天是第一次來阿!

(平常沒幾個人會沒事把孩子背在身上趴趴走吧?)

他對於我是第一次來這件事驚嘆不已(得意的勒)

還送了我兒子一條小內褲

灰仔~有沒有開心~

明天我們會更開心喔 希望~

(灰仔:我又不是哈姆太郎!



PS:

離開可汀之後

因為今天已經花了近三千元 本想打道回府

卻又發現隔壁居然是鮮文學大本營的招牌

所以我又進去了...囧

鮮文化位在10樓

坐電梯時我發現那棟詭異的大樓沒有七樓

不過有四樓

總覺得毛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