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搭捷運又碰上無言的場景

有個跟我同樣從關渡上車的婦人

不知道怎麼的每到一站都會下車

然後一下車又會摸摸頭說"我不是要
在這站下車"

重點是她會一直自言自語

剛開始我以為她對著猛講話的
人是她的朋友

後來才發現對方根本不認識她=  =

我看車廂中大家都開始偷偷瞄她...

然後終於某站 她又下車了

這次她還沒有走回來 車門就關上了

她開始站在車門前一直說她不是要在這站下 要上車

整個人幾乎要貼到車門上

最後弄到警衛都跑過來 將她拉離車門才結束

看到她目光癡癡的望著離開的列車喃喃自語

我心裡想  掯!我真的跟台北犯衝!



今天在台北車站也碰上傻眼事一樁

列車進站時 我聽到後方的太太在驚呼

"不是要5點50分才來 怎麼已經來了?"

我抬頭一看

天阿 面板上是說大約5分50秒進站好嗎

而且那是再下一班車呀~

當時才1點半

要是捷運真的一班車要等幾個小時 那幹嘛不去坐火車算了?

恐怕走路都要可以到了

別說這種會讓台北交通癱瘓的恐怖言詞好嗎?

那位太太一直到進車廂還在嘖嘖稱奇呢...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