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了塔城街

那裡真的是布的天堂耶!

五花八門 什麼都有賣!

害我都不想回來了

真想住在那邊

這大概是目前台北中我最喜歡的地方了= =



因為領到了薪水

開始在看還有什麼娃是我負擔得起的

可是看來看去大家怎麼都養1/3的阿

衣服配件也都是1/3的比較漂亮

之前看中一件超帥氣的學生制服裝加包包 卻發現沒有做1/4的

打擊超大!!

可是我最近光做家事跟硬負縫紉作業 時間就都差不多用完哩

雖然每天大約10點之後是我的自由時間

可是真的是累得倒頭就睡

也沒時間做娃娃的東西

覺得灰仔的目光日漸凶狠...

今天看了通靈王 剛好是道蓮的戲分

看得我超花癡(羞)

一時興奮戳了戳旁邊灰仔的大腿說:"給你梳個跟道蓮一樣的栗子頭好不好?"

科科~一定超可愛的啦~ 

然後 我看到他眼裡的警告...

對不起啦

別瞪我了(汗)

不過今天在你脖子上打的蝴蝶結真的有適合你耶!!

改天媽媽一定會去買很多適合你的布回來給你作新衣的~



PS:一定要找個時間道塔城街大肆採購一番啊啊啊啊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