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26號中午以前要搬出宿舍的規定

我的室友跟同學們一個個的消失在校園中了

我也只能在這裡留兩個月了

9月時的我...(嘆)



寢室的巧拼拆了一半

這兩天還要搬冰箱去丟

覺得好寂寞唷

這四年過的好像比國高中的三年都要快啊?

同學們說著再見的時候

其實都覺得不會再見面了吧?

往年只有我一個人的寢室 感覺很孤單

但是今年的寢室目前我還不是一個人 卻已經覺得要哭出來了

因為跟以前不一樣

搬走的人再也不會搬回來了

未來的半夜3點再也不會不睡覺跟芝穎一起去買消夜

也見不到Family對我的無視吐槽

欣慧平日的貼心提醒也沒了

就算我還能留兩個月

卻已經留不住跟大家在一起的四年時間

再見面的時候我們可能不是在這個校園

可能不是無憂無慮的學生

可能這群朋友已經不是身邊最親的朋友

可能...全都不一樣了...





畢業這兩個字簡直跟催命符似的

離開這群有趣的朋友跟可愛的交大

又要回到那個被親戚擺佈的家

當那個被搶的玩具

空空的房間只有我一個人住

沒有隨傳隨到的鄰居

住處附近也沒有便利的圖書館或是書局

只剩下我在這四年累積出了一箱箱行李及回憶

現在的我若是不看大一的日記

完全記不起當初進大學我對這裡究竟有什麼期望

當然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完成

離開這裡的我 幾年後也會忘記現在這種難過嗎?

芝穎前幾天說早知道要搬出去 不如不要搬進來

雖然她的本意是指我們的行李

但對於一一不捨的別離

我也不禁有種早知道要離開 不如不要來 不要傷心

唉 是不是有些太悲觀了?

世上不變的事好像不存在

爸爸的頭髮已經全白了

弟弟也快跟我一樣高了

媽媽...倒是真的已經處在不會改變的世界中了



啊啊啊啊啊~

真的好想把寢室加室友打包

不 乾脆整間學校整個包起來整個帶走!



PS:真想買DOD的娃娃來紓解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