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人生的第一次投票

我覺得重回國小母校更讓我印象深刻

建築物的部分沒有多大的改變

最新建的那一棟依然是我國中時就建的

不過很多擺設明顯的不一樣了

果然什麼都是會變的

沒有變的 我想應該是高雄那十年如一日的高溫吧?

真是=  =

不用那麼熱情的歡迎我嘛



街道和半年前比起來

很多熟悉的景觀不見了

店家也改變了很多

每半年回來一次

這地方總壤我覺得有一點陌生

有點懷疑自己真的有走過這些路嗎

很難回憶起以前天天走過的景色了

不能怪他對我擺出生疏的一面

其實先疏遠的人是我才對

因為我害怕看到跟以前不同的事物

是惡性循環吧?

這樣他退一步我退一步的結果 

我跟故鄉之間的距離真的是有"海闊天空"的感覺了



順利的話我今年就會回到這裡吧

那明年這個時候我會緬懷的說不定就是新竹了

呵呵 總之

真的好久不見了 高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母校 小學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