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是心情不好時愛寫網誌

我似乎是相反

真正低落的時候我只想睡覺啊



下午的工程參觀

我坐在車上閒著沒事聽了阿姨的電話留言

沒想到會是這樣嚴重的事

短短10秒的留言只有一個重點

就是外婆過世了 在元旦當天

元旦當天我在做什麼啊?

似乎因為天氣太冷而一直賴在被窩中昏迷不醒

上一次看到外婆都是半年前了

她的身體真的是越來越不好

跟外公一樣 都是突然就在家中過世...

去年爺爺才走的

突然之間親人離開我的速度變快了?

我也已經到了這種要跟老長輩道別的年紀了呀...





原本今天應該是要寫去東鋼廠參觀的心得的

現在一點心情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婆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