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實在是太閒

只能看小說漫畫過日子

(一切都是因為沒電視啊 悲

發現之前有戶頭的那家租書店疑似搬到對面

這讓我有一點猶豫

不確定戶頭是否還存在

要是不在的話 老實說我想換一家書比較多的

但在無聊一天的壓力下我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

那時候店才剛開

連電燈都還沒有亮 我就突然衝了進去

真是丟臉

店員用一種驚訝並疑惑的眼神看我

也因為這樣才清楚看到店員的臉

一開始遠看還以為是女生 可是仔細看才發現是男的!!

天啊!

帥哥!

是帥哥耶!

幾百年沒看過了

像這樣先天條件好

後天又會打扮的人

居然會出現在我們社區

怎麼可能?!



不過這樣一來就說的通了

那家租書店的書明明就不多

新書更少

居然會又這麼多人去借(昨天在店門口觀察許久)

原來是用美男計

疑? 我好像也中計了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租書店 帥哥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