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去逛台論的娃板

想我養娃已經有一年多 家裡也有三個孩子了

卻從來沒在台論娃版發一篇文...

因為很怕自己誤觸板規 好像從沒真正弄清楚板規過

總而言之就是懶

 

一邊看大家分享的生活照一邊感嘆別人怎麼照的那麼好

突然發現了一件事?!

一直都知道台論有很多的滅麒娃親

(當初不知道有多少人被他打中 真妖孽...)

可我看了半天好像都沒有dz-Jake的娃親?!

(後來發現有 可少的不得了T  T)

接著我開始瘋狂蒐索哪裡有Jake的娃親同好

結果...是我眼拙還是怎樣...就是找不著

最後乾脆用google大神幫忙

找到得很少 而且都是大陸娃親

少數一兩個台灣娃親卻好像還在預定中?

這真是太讓我百思不解了

話說我家最有存在感的是灰仔(dz滅麒)

最楚楚可憐的是亞亞寶貝(AI-Marco)

可最得我心的卻是那面無表情眼神有時殺有時呆的阿衰(dz-Jake)啊

我真滴好想要看到Jake的同好喔...

人家不管啦~~~(翻滾)

 

 

 

對於不小心點進來的大家說一聲抱歉

完全就是在看我無病聲吟發牢騷

灰:妳自己知道就好(斜眼)

為了陪罪 我放幾張灰仔和阿衰的閨房照補償大家 請慢用~

灰:喂!!!!!!!!!

CIMG1156.JPG

CIMG1170.JPG
唉唷 放心啦 我只放了"事前"跟"事後"咩!

灰:小瀾 快讓這女人衰!!(指)

衰:......................(發功中)

救命~又沒放中間過程的 別降子吧阿衰大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