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上準備要送筱婷欣慧跟芝穎的摩斯年曆

000 143.JPG

慢一點我會和聖誕卡一起寄出喔

 

我真是會被阿衰的衝勁嚇死

話說明天星期五我打算要去美術館給他和灰仔外拍

所以剛剛再幫他們倆換衣服鞋子

阿衰很快就換完了 我讓他坐在旁邊看他拼頭(被毆)的換衣秀

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灰仔十分的不合作

好不容易衣服穿好 鞋子卻又穿不上 弄的媽媽我很火大

結果他老兄腳一彎就準備摔下去

我趕緊抱住他卻同時驚悚的發現阿衰撲了過來?!

還好他倒在毛巾上沒什麼損傷

我想這位置不安全(原本把他們放在櫃子上換)就換到床上

把阿衰靠在床頭 我繼續跟灰仔奮鬥

最後終於要戴假髮時灰仔突然又給我來個下腰體前彎?!

我非常迅速的攔住他的腰

眼角卻瞄到原本站得好好的阿衰先生瀾大少整個人又飛撲過來!!!

這次他居然撞到了床邊 撞在脖子上!!

一瞬間他的假髮飛出去!

頭蓋骨滾下來!

頭牌直接給我脫落!

 

阿衰阿 要救老婆也要店店自己斤兩阿

有心就好了

這種勞心勞力事媽媽會一手包的

你看看你 老婆沒救到還把自己頭牌給丟了是怎樣啊

現在看著那頭牌我真不知該拿它如何是好...

不過摔了這麼一下之後

接下來灰仔真是乖的不得了

就是頭一直抬不起來...

難道這魔王在自責嗎??

灰:...(怒)

000 152.JPG
就連拍阿衰左擁右抱 灰仔都乖乖配合

(其實阿衰的手根本沒碰到亞亞  這個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