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地工程實務的考試居然是open book

考試當天我才知道

文蕙好像一直以為我知道

所以也沒有特別跟我提

沒想到 我居然跟本不知道有這回事

而且我跟平時一樣9點到教室 教室人卻很少

原來老師有說9點半才開始考

這個文蕙就真的不知道了...

結果考試中 大家在翻書找答案的時候

我卻早早就寫完了

因為答案我都有背咩 真搞笑



雖然很早就寫完

卻一直到剩20分鐘我才交卷

因為老師的加分題真是太特別了...

加分題( BONUS POINT)(5%不影響成績,可拒答)

土木系學生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試回答下列問題:

1.現在鋼筋每噸大約多少錢?(正負10%都算答對,1%)

2.據說高鐵雲林高架段之基樁有長期沉陷之可能,請問該如何補救?(1%)

3.工地一定要有的施工機具是什麼?(1%)

4."Steal"在棒球及籃球比賽中各代表什麼意思?(1%)

5.學生上課老是心不在焉,請問"心不在焉"一詞語出自何處?(提示:與交通大學有關,1%)


                       

老師也太惡搞了吧...

尤其是第四跟第五題...

其實第三題也蠻惡搞的

是老師上課時一直開玩笑說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