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繳所得稅真是折磨人

因為爸爸打著要訓練我的名義

把所有的資料選在最後一天才交給我

七點半起床 八點吃早餐

九點已經身在繳稅混戰中

申請完奶奶的所得清單

卻發現爸爸所得清單複的磁碟片沒給我

害我又回去再申請一次= =

一抽號碼牌--93號

抬頭 "請41號到4號櫃檯"

...

......

........

夠了!!

等阿等終於輪到我

幫我辦的工讀生人很親切

不管我問啥問題她都有問必答

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感謝妳幫我這隻不解世事的菜鳥解答啊~


報完所得稅

還要去銀行繳房屋稅(也是最後一天)

一進去 號碼牌--100號

...

.....

.......

還真剛好阿

銀幕上"請45號到5號櫃檯"

跟剛剛有異曲同工之妙

還好後來有發現一個繳稅的快速窗口

是說"快速"窗口也讓我排了約20分鐘...

辦完要離開之前又看了下營目"請53號到5號櫃檯"

...說實話 還真想知道到100號是啥時?


最後一天了 看得出大家都超慌亂

有好多太太都問我這個這個那個那個~

難到他們看不出我是超級菜鳥嗎?

我看起來像繳了很多年稅的樣子嗎?

真是太抬舉我了 囧


PS:結果腳起水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