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五月已經要過完了

再過不久 98年也過一半了

很多事都還擠在行事曆上 動彈不得

不過這幾天總算是完成了一件大事

那就是我搬回高雄了!

跟想像中不同的是 我好像沒意料中那麼興奮?

原因也許有兩個

一個是我根本沒時間開心

目前正處於一件事做完 一堆事又接踵而來的狀態

(也就是說我像是不小心打開了塞滿衣服的衣櫃 衣服一下子都湧了出來O_O)

還有一個原因應該是因為我是一個討厭現狀生活被打破的人吧?!

一想到生活中又要產生變化 簡直是想暈過去算了

現在總算有錢接我家大哥了

可意屬的韓廠(Lati Doll)又是休眠中!!

大哥阿~

請問您究竟哪時才要回家阿

可以請您先暗示一下 這樣才方便小女子跪在門口迎您的大駕呀= =

還有灰仔阿衰和亞亞的線都有些鬆了說

媽媽我一直逃避的拉筋手術看來也不得不面對了...

要是讓大家都變成一堆拼不起來的碎塊...天...

我一定會被灰仔的S 阿衰的衰 還有亞亞無辜的眼神殺死@ @

想到就寒

灰仔和阿衰最近婦(?)唱夫隨到我無力的境界

想買個雙人床或長沙發給他們擺POSE照相(羞)

可是都好貴阿

而且我想先買一個雙層床給亞亞跟大哥

再不幫亞亞滿一些東西

他都要變成棄兒了

哪天離家出走去流浪了我都不知道O^Q

所以目標是=>大哥一隻(!?)
      雙層床X1
      雙人床X1
      三人坐沙發X1
      單人坐沙發X1

哇塞~

真是一張用我的錢和血淚組成的清單啊

說是養兒防老

我這叫做抱尊大佛回家拜(敗)吧?

痾...而且大佛還不只一尊勒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