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妹問我赤壁好不好看我覺得還真難回答...

我想認真想看三國故事的人應該不會太滿意

可是若是想看梁朝偉跟金城武 應該會很喜歡吧?

還好表妹說她跟三國故事不熟 


這是我們昨天的對話~


我:既然不熟那妳可以去看 因為我覺得編劇也沒跟三國太熟...

妹:哇嗚 那說不定我可以跟編劇當好朋友喔!

我:周瑜都可以跟孔明當知己了 妳跟編劇當朋友只是小Case啦~

妹:哈哈 不過我真的連哪個人是哪一國我都不知道

我:那至少妳知道三國是哪三國吧?

(我當時心裡想劉備關羽和張飛的桃園三結義應該沒人不知道吧?)

妹:恩...

妹:

妹:

妹:對嗎?


我:妳

我:在

我:跟我開玩笑嗎?!

我:是魏蜀吳啦!!

我:妳那是戰國七雄吧!

妹:什麼?我是認真的耶!

妹:我以為春秋跟戰國是兩個國家的名字耶!


(這時真的很想吐槽 妳真的是中國人嗎???)

妹:唉 沒辦法 我已經是全新的我了 以前的事都忘了

我:是怎樣 重新投胎了唷...該不是啥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之類的吧


老天阿 老妹

妳是怎麼了呀

現在得老年癡呆有點太早喔



哇嗚 我覺得她文科很不錯耶!

我驚到了!

才四年就重新做人了是怎樣?

到了這年紀 記憶力真的有差成降子嗎?

我也開始擔心起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